雖然近日天氣開始轉涼,但當我見到精緻的甜品時,即使是冰淇淋,就無論天氣如何,我都想嚐一嚐。

Haagen

我本來已經很喜歡吃這品牌的冰淇淋,這天經過時,看一看「特別推介」,才知道原來有下午茶套餐,結果忍不住就走進去了。

HaagenDazsTea

我點了一個經典甜蜜套餐,包括一件精緻蛋糕及一球冰淇淋,只看賣相就已經覺得很可愛很甜蜜。

HaagenDazsTea

我挑選了一件紅桑子蛋糕,紅色的、心型的紅桑子蛋糕,雖然外表甜到不得了,但其實蛋糕是香甜中帶點酸味,配合冰淇淋一起吃,好味之餘,亦很提神呢。

HaagenDazsTea

朋友點了另一款情傾比利時套餐,以新鮮烘焙的窩夫配上比利時朱古力冰淇淋,原來冰凍又香濃朱古力味道的冰淇淋與熱烘烘的窩夫是超搭配!

HaagenDazsTea

既然是套餐,當然包括飲品,我們分別要了杯凍朱古力及熱latte,兩者都很美味,不過最有趣的是,我看著那杯latte,很自然就想起Baymax的臉......哈哈哈!

HaagenDazsTea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Häagen-Dazs (屯門V City分店)

地址: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(MTR層)M-53號店

網站連結:http://haagen-dazs.com.hk/html/front.aspx?lang=zh-HK

 

其他文章:美食佳餚

【嚐滋味】香味四溢的翡翠小廚杏汁豬肺湯

【嚐滋味】幾可亂真的點心瑪莉「真係冬菇包」 (*^^*)

【嚐滋味】意外驚喜的So Thai So Good High Tea

【嚐滋味】精緻又充滿傳統味道的霞飛點心拉麵

【嚐滋味】School Food的精緻韓式料理 ♪(´ε` )

【嚐滋味】絕對地道又充滿港味的維記牛肉通粉

【嚐滋味】原條大眼雞泡飯吃得勁開心 ^_^

【嚐滋味】懷舊日式裝潢的一杯鐵板燒居酒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矮肥長春藤^_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