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在明洞街上,逛街逛累了,當然想找好吃的,而沿途有很多餐廳,我們就隨便選了一間......

明洞韓式餐館

明洞除了時裝及化妝品店舖多之外,食肆餐廳亦不少,所以當肚餓了,想找美食實在頗為容易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我們亦是這樣,就決定隨便選擇一間韓式餐廳,但最好笑是被我們選中的這間餐廳全是韓文,我們一點也看不懂,而走進這門口時,眼前又是一條長長的走廊,一點也不像餐廳啊,整個感覺很攪笑啊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原來店內面積頗大,座位之間的空間甚多,感覺蠻舒服的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至於水是自助的,還可以選要熱水或冰水呢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甫點完餐後,先送上來的,當然是數碟小配菜,我不吃辣,所以無品嚐泡菜,其餘三款,我最喜歡那碟瓜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我們點了的其中一款餐是韓式煎蛋石頭鍋飯,對我來說雖然有一點點辣,但真的很美味,而且那微微的辣味令人甚為開胃,可以吃很多啊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另一款是清湯牛肉冬粉加飯,我將飯也倒進湯裡,拌勻再吃,冬粉加上飯一齊吃,相當有趣,而且湯味夠濃,牛肉亦嫩,我很喜歡呢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說真的,我走進這餐廳時已發現,店內四邊牆壁、甚至乎天花位置,都被人畫滿公仔及簽名,完來是這店特色,歡迎客人在店內牆壁塗鴉,我們臨走也決定要畫個公仔作為紀念。

明洞韓式餐館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其他文章:美味首爾

【美味。首爾】BaPuri巨型壽司卷加辛辣麵的最佳組合

【美味。首爾】在首爾站品嚐地道韓式料理 (^_−)~☆

【美味。首爾】回味無窮的全州中央會館人蔘雞 (o^^o)

【美味。首爾】餐點有外在美又豐富美味的Paris Croissant

【美味。首爾】在便利店即買即煮即食的辛辣麵 (¬_¬)

【美味。首爾】可以吃的玫瑰花 ~ Milky Bee ~☆

【美味。首爾】吃得很開心的彩色雪糕夾餅 ♪(´ε`)

【美味。首爾】一吃便愛上的雞蛋小麵包 (^_−)~☆

【美味。首爾】一試難忘的流心雞蛋糕DeliManjoo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矮肥長春藤^_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