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咖啡的我,當然會四出品嚐不同的咖啡,尤其是去旅行時,更可品嚐當地的獨特味道,即使沖泡式的方便包裝也會試,這次就試了兩個不同地方的出品。

coffee bag

亞發那款是在香港食品節買的,而另一款Cafe Mori就是到首爾旅行時在便利店購買的。 

coffee bag

這款從首爾便利店買回來的咖啡,有多款味道可以選擇,包括有LatteMocha CappuccinoCaramel MacchiatoGreen Tea Latte等,而我就買了Americano Coffee Bag,是黑咖啡款式,而拆開包裝袋後會見到一個長了一條猴子尾的咖啡包,方便掛在杯子沖泡。

coffee bag

這款咖啡包是一杯的份量,沖泡出來的咖啡蠻香的,味道則不算太濃,不酸的,卻帶一點點苦味,沖泡數分鐘後顏色也不會太深色,還可依稀看見杯底。

coffee bag

另一款是來自馬來西亞的亞發咖啡,我在食品展購買的,看見包裝袋教導沖泡方式是將這個小小的咖啡包放進水煲,才再分成數杯咖啡。

coffee bag

本是不太理解的,但當我沖泡之後立即明白,原來這小小一包咖啡包,沖泡出來的咖啡相當濃,就像濃縮了的咖啡一樣,除了味道香濃之外,顏色也後深色,其實這小小一個咖啡包足夠連續沖泡多杯呢!

coffee bag

兩款咖啡都合我口味,下次有機會要再試一試其他味道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其他文章:

猶如吃一片西瓜般的西瓜雪條 (*゚▽゚*)

較原子筆還要粗的紫薯MIDI POCKY

【購物。香港】充滿童趣及懷舊零食玩具的DokiDoki

【購物。香港】韓國家品店Modern House讓我們的家又多一種選擇

【購物。香港】引發童真的美國雜貨店American Grocery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矮肥長春藤^_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