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很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。  o(^▽^)o

自退休後的爸爸鍾情於畫國畫,而且畫得很好(我個人認為^_^),曾經多次跟隨他老師及畫會去參加畫展,至於我家......更在不知不覺中,變成了爸爸的小小畫廊,若他畫了滿意的作品,而且媽媽又喜歡的話,就會掛在家中「展覽」,讓我們家人及到訪的朋友都可以欣賞一下,例如牆上這一幅國畫,畫的風景就是參照中國蘇杭的美景而繪成的。

爸爸的國畫傑作

我認為,這幅畫的風景畫得很美,亦很有當地的特色及色彩,不過就是給我發現了,爸爸將他自己也畫進畫中,黃圈中的人就是他,還在高舉相機要拍下美麗風景啊!哈哈!

爸爸的國畫傑作

另一邊牆壁上,就掛上一幅「石榴」,這幅畫媽媽蠻喜歡的,因為她說這個「爆子石榴」畫得很像樣,所以掛了很長時間仍沒有被換走呢。

爸爸的國畫傑作

至於這一幅,是最新「展出」的傑作,是荷塘中的鴛鴦,媽媽喜歡荷花很美,我就喜歡鴛鴦色彩繽紛,很有夏天色彩吧。

爸爸的國畫傑作

以後若然爸爸又有傑作,我可能又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矮肥長春藤^_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